close

(C)SKD.jpg

已縮圖/勿偷圖

 

-

 

「小愛」學淵學長表情嚴肅的這樣叫住我

「學長?」小愛回應著

「我...要搬家了」學淵學長講出這句讓我震驚的話,此時的我...好想崩潰

「搬去哪?很遠嗎?」我心急的問著

「高雄,然後我原本很早就要跟你講,但不講是"我不想讓你感覺痛苦"」學淵學長肯定的說出這句話

「學長...你要從桃園搬到高雄...距離好遠,這樣我們不能常見面了」的確,學長要離我越來越遠讓我感覺好痛苦

「小愛,我搬到高雄之後不知道多久又要搬家...我想我會很想你。」學淵學長講的這句話讓我開心了起來

「學長...」講完之後我就一直跑一直跑,不知道為什麼越面對學長,我越傷心...或許是因為他要搬家了。

 

「小愛!」學長一直追著我跑,但我越跑越快,很快的他就停下來不追了

 

學長!名叫:車學淵/18歲/愛吃醋的男生一枚

而我呢...叫做:金明愛/17歲/天真又單純

 

學長轉學後,我在家一直思念著他,

在學校...雖然考試成績沒影響到,但影響到我的食欲了哈哈

我吃不下也喝不下

回到家後會被爸媽逼迫一定要吃

因為老師打電話給爸媽說我不吃也不喝

學長...我好想你。

 

3年後...

 

「學淵!」一名漂亮女生叫著我的名字

「嗯?幹麻?」我一副不耐煩的回應著

「這是給你的情書!當我男朋友好嗎?」這名女的雖然很漂亮但很盧...我已經拒絕過他不知道幾次了...

「對不起,我有喜歡的人了」我肯定的回答出這句

「那他喜歡你嗎?他有比我還愛你嗎?你說啊!」莫名其妙的女人...一直盧我...

「有的,一定有。」我在那女人面前...肯定的說出這句,其實我內心也不確定我喜歡的他,到底喜不喜歡我...

「那ˋ那!那這禮拜六帶他來給我看啊!我才要相信!」這女人是怎樣...

「好啊。」我竟然回答這句?我在想什麼?...

「哼。」那女的很生氣的說出這句之後走回他的教室

 

很快的,時間到達禮拜五...也就是那個"約定"的前一天...

 

嗯?怎麼辦?我幹麻答應啊!!!

現在要我去哪找他啊!!!

其實我之前有回桃園找過他,

但畢竟他已經高中畢業而且聽說在畢業的隔天,他就搬家了...

我到他家找他還真的住在裡面的人已經不是我喜歡的他了。

而是幾個陌生人。

 

「對ˋ對不起...」我邊想這件事邊講出這句道歉的話

「沒關係,有受傷嗎?」小愛!是小愛!我找到他了!不過真的是他嗎?...他沒認出我?

「沒有,謝謝你,請問...你記得我是誰嗎?」我很尷尬的問了

「嗯?請問你是?」小愛仔細的看過我的臉一次之後講出這句話...我驚訝到好想崩潰

「車學淵,學淵學長啊!」我一直重複著這段話

「我真的認識你嗎?」小愛竟然問我這句話,我好想哭啊!!!

「你...到底怎麼了...為什麼不記得我了...」我一直拉著他的手並問他這句!!!

「我失憶了,所以我大約在15歲到18歲的記憶都忘光了...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...不好意思...」他講出這句讓我好心疼

「我想約你中午到餐廳大樓的樓上的咖啡廳,可以嗎?」我主動邀約著

「...可以」金明愛!你真的認識車學淵嗎?...不過我竟然不想拒絕他。

「嗯!謝謝你!」名叫學淵的男子這樣回應著我

 

金明愛...你確定自己認識他嗎?他到底是誰?為什麼我有種熟悉感...

但目前真的想不起來

越想頭越痛

可是我覺得我一定要把他想起來...

車學淵...似乎很熟悉的名字...

 

中午時刻已到來

我到餐廳大樓赴約著

看來車學淵已經在這等很久了?...

 

「對不起,我遲到了...」我急忙趕著道歉

「沒關係^^」他的微笑好迷人而且也好熟悉...到底為什麼?

「我想把某本相簿給你看」學淵講出這句話讓我驚訝了一下

「好啊」我很乾脆的回應了這句話

「嗯!你看!」他拿出一本,我一看到封面就開始似乎想起以前的事情?...可是我越想頭越痛...

「學...學長...車學淵...搬家...嗯...我越想頭越痛...」我似乎很痛苦的講出這句話

「那別想了吧..."我不想讓你感覺痛苦"...」他講出這句話讓我感覺越來越熟悉?...

「對不起...」我感覺很抱歉的趕緊道歉

「沒關係...那我先回教室...等等下午我還有考試...」他似乎很失望的要走回教室

「車學淵!」我看著他失望的背影,頭腦開始浮現出以前的記憶,然後竟然邊哭邊不自覺的叫出這個名字...

「嗯?怎麼了嗎?」他回答著我

「我...我...我好像想起來了」我尷尬的回覆著

「真的嗎?真的嗎?這是真的嗎?還是我在做夢??!!!」他很開心的看著我

「你是不是叫車學淵,以前住桃園,後來才搬來高雄?然後以前原本就讀xx高中?」我很好奇的問著

「對!對!對!然後我還是你的同科系學長!」他這樣回答著我

「學長...你知道我很想你嗎?」我邊哭邊講

「對不起...讓你這麼想念我,你為什麼會失憶...?」學長很疑惑的問著我

「因為我很想你,導致很常不吃不喝,然後常常在房裡偷哭,課業壓力又很大,所以在19歲那年突然選擇性失憶了」我回答著

「我好心疼你...對不起,以後我會常常陪在你身邊了,對了...你什麼時候搬來高雄?」學長

「就19歲那年,我爸媽看我很想你,就想說把公司開到高雄來,把桃園的公司關了,然後搬到高雄,順便找你」我

「嗯...學妹,我們真的很有緣呢,大學的我們又是同科系學長學妹呢」學長講這句讓我害羞了起來

「真巧呢^_^」我害羞的回答這句

「學妹...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了,最愛還是你...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?」學淵學長講這句讓我好尷尬又好害羞

「嗯...我願意...我也是從以前就喜歡你了。」我害羞的回應著

「金明愛,我以後會永遠陪在你身邊。」學長給了我承諾。

「嗯,學長我也會永遠陪在你身邊。」我回覆著他給的承諾。

「還叫我學長啊?」學長嘟嘴說著

「不然要叫什麼呢?」我心裡充滿疑問

「好歹也叫寶貝吧!!!」學長又嘟嘴了

「嗯xDD,寶貝<3」我害羞的回答著!!!

「親愛的<3」我家寶貝這樣叫我讓我感覺越來越害羞了啦!

 

隔天...他打電話給我,並跟我說了那個"約定"...

並要我陪他去見那個瘋女人...

我百般不願意但還是得去見那個瘋女人啊!

不然他會一直盧我家寶貝啊!!!

我要跟他說:不要在盧我家寶貝了!

 

xx公園...

 

「你就是學淵的女朋友?」那女人邊瞪我邊問著

「是啊,怎樣?」我邊瞪他邊回答著

「看起來就很笨很蠢,學淵怎麼會愛你啊!」那女人竟然這樣說?!!可真是把我惹火了啊!!!

「你才自以為很多人喜歡你實際上沒有!雖然你外表很漂亮但你內心很醜陋!不要在盧我家寶貝了!」我生氣的罵了一連串

「哼...你...你很好!」那女人講完就走出公園的門口了

 

「親愛的!你罵人好厲害啊哈哈!那我以後連一次都不能惹你生氣了!!!」我家寶貝

「意思是你原本打算想惹我生氣喔?!」我知道他沒那意思但我故意問的

「沒有啊哈哈:D」我家寶貝

「那就好^___^」我大笑著xDD

「親愛的,你會永遠愛我嗎?」我家寶貝好奇的問

「會,那你呢?會永遠愛我嗎?」我反問他了呢哈哈

「一定會的。」我家寶貝肯定的回答著

 

-

 

我家寶貝說,他爸媽一直催促著他趕快找到我,然後把我娶回家呢嘻嘻,

聽到這些話讓我好暗爽(?)

車學淵,我愛你,最愛還是你。

 

我家親愛的說,他爸媽很希望他趕快找到我然後記憶趕快回復...

我要跟我未來的岳父跟岳母說一聲:對不起!!!然後我會好好照顧你家女兒的!!!

對了,金明愛,我愛你,最愛還是你,小調皮<3

 

-

 

劇情中,有打"xx"的

代表我不知道該取什麼名字:)

 

-

 

Push!<3

謝謝觀賞^///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製圖館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